2014年2月16日

【Unlight】UL百題/21、末日


>> UL百題之一,題目來源:Cien!100繪100題大挑戰。
>> 伯恩哈德R5衍生
>> 大概有點中二(淦




腥紅色的世界,白色的光。
不知道所謂的時間究竟有沒有在流逝,也記不清到底輪迴了多少次。在終於意識到周遭異樣的時候,早已無法脫離這重複了千百遍的末日。

腥紅色的世界,白色的光。這就是結局?
在幾乎要將自己逼瘋時,倏地想起一個人。他有一張如天空般燦爛爽朗的笑臉,夢想著在終局之後能和自己一起回到家鄉,再次擁抱那片曾養育兩人的土地。
你也在這個輪迴裡嗎,弗雷特里西?你也被視為棄子,被我們所信奉的理念拋棄了嗎?
如果快一點、再快一點——快到能搶在他們之前先下手,是不是能破除這個迴圈?讓所有人、讓珍愛的兄弟、還有自己,脫離這個世界、得到每個人都應得的自由和幸福?
必須試試看,必須去做。當再一次看見那道冷得令人發寒的白光,當手中再次緊握著染血的聖劍,渾身浴血的自己只能在心裡這麼說:再試一次。
我要死的地方不是這裡。

但終究什麼也沒改變。只是一次又一次地回到同一個時間点,不斷地在這段時間裡頭兜圈子。
好累。好痛。


後來它出現了。不記得是第幾次輪迴,也不知道原因。總之它出現了,以睥暱萬物的姿態放肆地笑著。它說它能打破僵局,但代價龐大。
在它的面前,那張經歷了無數次輪迴的疲憊面容竟浮出一抹笑。很淡,很絕望。

「毀了世界,讓混沌支配一切?」
「行。」
「既然是個將我們棄之於不顧的世界,毀了也罷。」

反正自己早已一無所有,不是嗎?家鄉被渦吞噬,兄弟成為棄子杳無音訊,信念又被留在腥紅的龍窟裡重複摧殘。從前的同袍、理念、榮耀與誓言早已沒了意義,就連「拯救世界」四個字也不過是過去的自己一廂情願信奉著的正義,那樣虛無縹緲,在被背棄之後更顯可笑——世界憑什麼如此對待這群為人們賭上性命的戰士?他們憑什麼這樣對待弗雷特里西和自己?

微笑著,然後向它伸出手,沒有猶豫也沒有顫抖,表情平靜得猶如晨起的日光,輕薄且安靜。

腥紅色的世界,白色的光。這就是結局?
不,才是結局。末日倒數才正要開始——



fin.

xxx



1. UL百題真是個很久不見的TAG(你好意思說
2. 官方說好的混沌惡魔跟滅世呢?好吧我懂你們是要迷妹自己腦補是吧
3. 所以我就腦洞全開自己補完了ya
4. 故事一路看上來,完全覺得伯恩就是個認真公務員+好好先生,完全不像滅世魔王啊⋯⋯他一定是最後被逼到心死了才決定滅世的,好虐QQ 

最後:





















伯恩哈德你終於死了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可以坐等閃閃上西天了(?
& 來揪團辣!!!我要跟著伯恩哈德去報復世界!!!(中二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