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Unlight】UL百題/73、我


>> UL百題之一,題目來源:Cien!100繪100題大挑戰。
>> 恐怖雙子中心,弗雷視角







其實弗雷特裡西心裡一直隱約地知道,在這個屬於亡者的世界,他的哥哥會比自己更早一步面對自身前生的結局。
當聖女之子來到兩人面前,打算將伯恩哈德領往儀式舉行地點時,他並沒有感到驚訝,也不像先前幾次恢復記憶時,任由兄長繃著臉向大小姐說:等弗雷也可以了再一起吧。他只是明顯地感覺到心中泛起一陣難以言喻的情緒——那是一種自己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感受,像一頭囚獸眼裏的解脫,像獨眠的夜對黎明企求,也像看似能夠自由揮刃的雙手,其實鎖著一具枷鎖,無法逃脫。

「去吧,伯恩。」聽見自己的聲音這麼說著,弗雷特里西笑了笑。
「這已經是最後了。」
已經是最後一次,他們必須面對生前那條沾滿血污的路,必須感受死前最深的懊悔和最濃厚的痛。而也唯有如此,他們才能重新站在時間停止的那一刻,邁步向前,往一個更真實的希冀走去,重新成就一個更完整純粹的自我。


伸手把房門口那個僵直的人影推出去時,對方眼底閃過一絲異樣,但很快便回歸那人一貫的靜默。弗雷特里西並沒有漏看伯恩哈德的眼神轉變。兄長心底的焦慮和遲疑,他和對方一樣清楚。畢竟他們一直都把彼此放在心底最深的執著裡,這樣的堅持與默契無需言明,也不可侵犯。
安撫似的,他輕拉了下對方纖長的手指,用清晰而堅定的語氣開口:「這次不用顧慮我了,伯恩。去吧。」

雖然現下誰也不知道,他們面對的結局究竟是什麼模樣。但弗雷特里西已經決定了,早在自己被大小姐喚醒,並重新與那雙碧綠眼眸四目相接時,他就已經在心中默默立下誓言。
——這一次,絕對不許再失去。

所以,他對著那人拉開一個猶如夏日般燦爛的笑容。
「你等著,」

「我很快就會追上你的。」 





fin.

xxx



對這篇就是等不到閃閃R5的怨念。
官方!!!快把弟弟的便當吐出來!!!!!!
再不給弟弟死我們家哥哥真的要滅世了啊(抖 
不然出個前輩R3也可以啊,他已經劍指好久了

從二月等到三月還要繼續等,憋死人(哭










最後:

『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