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Unlight/視線之外04


Unlight 半架空同人
R卡微捏&作者腦補妄想
伯恩哈德x弗雷特里西

不介意的話歡迎入內www





風聲刺耳,眼前是一層輕薄的黑色霧氣,伯恩哈德瞇起眼,盯著新月架起的茨牆外虎視眈眈的魔物。逡巡的身形巨大,一雙鋒利的角自兩額突出,外表如山羊般覆滿墨黑色毛髮,光滑反射著月光,在黑色毛皮中一對半透明的青黃色眼珠轉動著──牠在尋找突破茨的機會,伯恩哈德皺了下眉,發現情況有點棘手,是智能魔物。
「黑山羊。」羅索踢開腳邊散落的屍體碎塊,啐了一聲,香檳金的眼神透露著興奮。「我正想要收集一些牠的組織,賺到了。」

一小時之前,當連隊飛艇自連接處進入異界,羅索很快就辨識出核心的所在區域。根據混沌元素在空氣裡的濃度、純度和地面魔物聚集的數量及分佈狀況,就算你只是個雜碎也能在幾分鐘之內推斷出可能地點──當一個不知死活的小隊員對這個判斷提出質疑時,羅索用一種鄙視的語氣說。
他們將飛艇停泊在核心外圍一個魔物相對稀少的位置,平坦的岩板適合飛艇迅速起降,外圍充斥的巨岩則能給大型機械載具良好的庇護。
當一行人步出飛艇,弗雷特里西馬上抄起手中的雙刀斬殺一隻迎面撲來的黃土色疣蛙。看到一瞬間變成碎塊的魔物屍體,小隊員們沒有多做討論地馬上進入了備戰狀態,小心戒備著。伯恩哈德將新月平舉至胸前護住身邊的技官,和弗雷特里西交換了個眼神。魔物會冒著危險攻擊顯然比牠們更巨大堅固的飛艇,可見羅索的判斷是正確的──核心就在這一區,而且位置並不遠。
「記得兩個小時之內要回來,我可不想回去之後被米利安逼著寫失誤報告書。」在弗雷特里西緊握虎徹、領著第二小隊殺出一條血路時,他對著自家兄長的隊伍說。
「別隨便就掛掉了啊,伯恩。」他用輕柔的聲音笑道。
「……原句奉還。」伯恩哈德看了一眼弟弟臉上的笑容,低沉的嗓音沉穩有力。

前往核心的途中,第一小隊遇到了些意料外的阻撓:成群的魔狼。以這次任務小隊的素質,魔狼並不是什麼難以對付的魔獸,但狼群卻不斷追逐偷襲,似乎有意獵殺人類做為食物。為了擺脫魔狼群,小隊花了額外的時間解決領頭的灰黑色首領,才終於迫使狼群哀鳴著作鳥獸散。就在他們來到核心所在處,認為可以執行回收任務打道回府時,週遭突然出現一群巴風特──一種具有山羊外形,但體積比一般山羊大上三倍的羊型魔物。
伯恩哈德趕在魔物們靠近前下了攻擊命令,趁羊群和其他隊員纏鬥時帶著羅索迅速靠近混沌核心,一邊順手用新月解決掉幾隻巴風特。但在瀰漫著半透明黑霧的核心前方等著他們的竟是一隻黑山羊──比巴風特更高等、更進化的魔物。
伯恩哈德迅速架起防禦用的茨和黑山羊對峙,並低聲對身邊的紅髮技官開口:「核心在牠後方,你需要多久時間?」
「雜碎你能給我多少時間?」羅索戴起護目鏡,拿出一直被保護在外衣下的核心回收器。
「五分鐘。」迅速評估目前形勢──距離夠近,目標龐大攻擊不會失準,推測速度不比我快──能夠解放牠。
「綽綽有餘。」羅索挑釁似地望向身旁灰紫髮色的男人,臉龐勾起自信的笑容。






tbc.

xxx

ya總評完了來更新(?
這次的片段比較像是過場之類的,不過伯恩還是一樣帥(大小姐請不要迷妹
然後我發現自己在這段裡用了好多破折號,究竟是有多喜歡這個標點www

題外話 ↓
新角Cobb我的菜!!!
刺青(?)西裝加上深海魚根本三種享受一次滿足(O達出奇蛋(X
希望布勞可以送我獎券順便把這位大哥送給我(做夢

至於前些日子發下的宏願
週更這檔事究竟做不做得到呢?讓我們看下去(淦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