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日常


無營養日常,慎入
(叉叉在右上角快按)




(DG)

不過是看了新一集驅魔,我怎麼有種被開啟新世界的感覺呢((艸
瑞科好像滿美好的怎麼辦(淦
是說星野你終於想到要畫拉比了嗎雖然放在裡封又只有後腦好像滿沒誠意的啦(ry
然後神田依舊是個美人,但宿醉的神田是修羅((爆笑



(UL)

前兩天恐怖雙子的人設公佈了(我知道我之前說過了但我就是要再說一次你管我)
霧月17日(11/7),佔有慾超強的天蠍座♥♥♥
你們竟然連身高都一樣未免太過分了給我可口的身高差啊啊啊
伯恩一定是一直喝咖啡才會胃痛消瘦看看那張精美的L2和越來越瘦的R卡們
友人(嗚嗚嗚他逼我把名字刪掉)表示閃閃重2kg一定是因為他都一直喝酒是個吃貨((笑倒
另外伯恩根本就是那種會在閃閃喝掛的時候出現把人帶回家的弟控(X)好哥哥嘛www
瘦瘦高高的雙子組真是太美好惹♥♥♥



(END)

好久沒寫UL以外的東西了,是否該來個懷舊系列(說說而已不要當真



以上,沒了
(說過是沒營養日常了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