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等待/Unlight/伯恩哈德x弗雷特里西


來到這個無光的世界,算算大概也快一個月了。

你不是第一個被喚醒的戰士,卻一直是最年長且穩重的。看著身邊這群同為戰士的年輕人、甚至是孩子,個個血氣方剛、充滿朝氣〈更別提那位大小姐,雖然是喚醒大家的聖女之子卻總像個小孩似地撒嬌玩鬧〉,有時候你覺得自己根本是這個隊伍裡的父親,在一旁平靜地看著這群小夥子成長。

這情景總讓你覺得無比熟悉。似乎在從前某個很遙遠的時間點,你曾經做著相同的事。然而每當你嘗試著想回想起什麼,卻總是徒勞。奮力抓取的雙手之中只有一塊塊破碎的空白。
──以及一抹怎麼也放不下的藍。


「所以我才在你們身邊呀,」有著球形關節的人偶少女邊說邊玩弄著你外衣領口的飾羽「為了找回你們所失去的過往、那些乘載重要人事物的記憶。」
皺了皺眉,你不懂所謂生前的重要事物與自己現在的命運有什麼關係,但不知為何、你腦中浮現那個藍色的模糊身影。
「伯恩哈德,」人偶少女笑了笑「你在等他。」
「等那個重要的人。」
「你的表情很明顯噢,就像布列伊斯還沒來之前的古魯瓦爾多!」

看少女笑著、起身、準備離開身旁加入其他戰士們的對話打鬧,你的內心突然湧上一股衝動──「大小姐,」
「嗯?」被稱作大小姐的少女疑惑地轉過頭,畢竟你很少這樣主動叫住她。

「妳能喚醒他嗎?喚醒弗雷特里西。」
你發現自己毫不遲疑地吐出一個名字,如此自然熟稔,彷彿這個名字從來到世上那一刻就與自己共存。而那個一直以來飄盪在空白記憶中的藍色身影,在你喚出這個名字的同時,開始變得清晰──是一抹令人感到溫暖的燦爛笑容。

「我會盡快喚醒他的。」人偶笑道。
「那麼接下來的碎片就是你的囉,伯恩。」


你微微一笑,閉眼靠上後方的牆。
「……弗雷特里西,」你知道你的記憶不再只是一堆空白的破碎紙片,在那之中有一個無論如何你都想擁抱的名字、呵護的笑容。

「我在等你。」








xxx

為什麼我都抽不到閃刪嗚嗚嗚嗚嗚嗚((該該
伯恩一個人很寂寞的啊!!!OAQ

布勞你不肯讓閃刪來我家要我這個大小姐怎麼跟機智的伯恩葛格(?)交代呢
這要每次都只能開桌面小精靈幫伯恩(還有我自己)排遣寂寞的大小姐情何以堪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